懒得起

【彦丞】意中人 (一发完)

 

* 8600+短篇一发完,林彦俊×范丞丞(bhys本来应该昨天写的_(:з」∠)_)

* OOC注目,错的都是我,请勿上升


>>>


真心话大冒险轮到林彦俊的时候,陆定昊坏心眼地要他在在座的人里挑一个舌吻,得到了一致的尖叫好评。

玩了好几轮,从喝酒到舌吻,这个尺度扩张得刚刚好,热场小能手轻而易举地将气氛推到高潮,每个人都对这个惩罚很满意,除了林彦俊本人。


这位公认的校草低调了一整晚,到底没能逃过。

换了别人可能还会认怂改选真心话,林彦俊顶着张酷哥脸,苦笑着露出了两颊深深的酒窝,将“是男人就没在怕的”这一信条贯彻到底。


林校草作为临床医学院的风云人物平时却很少会参与诸如此类的活动,禁欲和尖子生的身份一起成为他身上流传最广的标签,以至于陆定昊宣布邀请到他参加这一次的联谊时,报名的人数一下子翻了好几倍。

范丞丞也是其中之一。


他们这个社团有点类似于交友会,平日里时长会有一些分享活动,比如前一阵子办的读书分享会,七夕那会儿的单身狗互助diss大会,国庆过后的假期综合症分享会。

光听这些活动的名字就知道不是什么正经社团,但现在的学生就是乐意参与这些稀奇古怪的社团,社团成员人数一直不少,逗比和段子手在人堆里上演卧虎藏龙,只有在微信Q群里才一展绝技。


作为群里的活跃分子,范丞丞被挑中参加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而那些因为常年潜水而错过与林校草亲密接触的唯有捶胸顿足。

但这会儿范丞丞有些后悔,他宁愿没来,至少不用看自己喜欢的人跟女生亲热,尤其是他刚刚灌了几听啤酒,倒不至于喝醉,就是情绪好像越发难以控制,这会儿无端的想哭。


他坐得远,毕竟系别不同,跟林彦俊也没什么交集,更不好跟女生抢。长桌左右两排,林彦俊坐在左边角落,他坐在右边这排的中间,隔了张桌子不单只,还隔了七八个位置。

身边的王琳凯也跟着吹口哨起哄,一排人就唯独他一个仍旧坐在原本的位置上,捧着啤酒冰凉的罐身,冷意从指尖一直透到了心里。


喜欢上林彦俊并不是件多奇怪的事儿,尤其范丞丞十六岁那会儿就知道自己喜欢男孩了。

男人天生就具备着慕强心理,目光总是会追着最拔尖的那批人,而范丞丞在军训的时候中暑,还机缘巧合地受过对方的帮助,到如今他都还记得他半睡半醒时看到对方俊朗的笑颜和脸上深刻的酒窝,喜欢也就成了再合情合理不过的事情。


范丞丞咬着易拉罐的铝制开口,嘴唇贴在稍显锋利的边缘压得有些泛疼,他心不在焉地将视线从已经站起身的林彦俊身上转回了桌面,默不作声地发着呆。

身边的叫声越来越大,坐在左边的女生从位置上离开,椅子往后拖拉出刺耳的噪音,他朝左边瞥了一眼,一双白鞋走进视线里。


慢半拍到来的醉意像是受他的不愉的影响而烧上了大脑,跟着倒灌进耳朵的是好听又特别的男声。

“同学,帮个忙。”


嘴唇贴过来之前,呼吸先一步洒在了他的脸上,他几乎下意识地要躲,却又迟钝地没能反应过来动弹。

抬着他下巴的手用的力气很轻,几乎撇头就能挣开。

林彦俊低下头来的动作也很慢,像是给他拒绝的机会,缓慢靠近时眼睛显得格外的有神漂亮,瞳仁里只映着他一个,将他瞧得三迷五道,半垂半敛的眼睛都忍不住要闭起来,却又下意识地留了缝隙,看着对方越来越近的唇。


男人的嘴唇有些干燥,落下来的时候并不都是柔软,反倒像折起的纸张边缘在皮肤上轻轻地滑过,等彻底贴上来,范丞丞才有那是林彦俊的嘴唇的实感。

周围一下变得很静,林彦俊用手挡住了他们贴在一起的嘴唇,舌尖才试探着伸出来,像水中摇摆的鱼尾一样钻进他的唇缝。


他被动地张开口腔,整个人被笼罩在一股特别的香味里,像是淡淡的茶香,更偏男性的硬朗,又更清雅。

迷迷糊糊地回应时,对方好像顿了顿,随后舌头才将他勾缠,越吻越深。


分开时他的手都已经忍不住勾上对方的肩膀,激动中打翻了还未喝完的半听啤酒,湿了半边裤子也浑然未知,耳边是林彦俊比平日要更低沉磁性的声音,贴着耳根,说:“谢谢你,同学。”

范丞丞咬着犹带湿润的下唇,半昏半醒地感觉整个人都要烧起来,周围莫名地没人再起哄,大抵是哪怕刚刚哪怕林彦俊用手遮着,他也沉浸太过,对方一靠近他就几乎失去了神智,场面便失控得叫人尴尬。

好在陆定昊及时将其他人的注意拉到了身上,开始了下一轮的游戏。


王琳凯倒是靠了过来,问他:“喝醉了?”

没人知道嬉皮笑脸的双子座暗恋的那点小心思,范丞丞脑袋一歪靠在他肩膀,两只眼睛几乎要粘在一起,慢吞吞地回他:“困了。”

联谊没那么早散,王琳凯撸了把他的头发,笑他手气差又不乐意选真心话,完全活该。范丞丞恨不得在他肩上咬上两下,这种联谊上问的真心话总逃不过初吻、初恋、喜欢的人这些关键词,他心仪的人就在现场,选了真心话生怕会恰好被问倒,还不如选大冒险。

王琳凯往旁边躲了躲,他忙揪着好友的手臂,不让他动弹,抵不住困意似的渐渐将整个重量都倚了过去。


一场游戏玩了好几轮大家也还没厌烦,尤其开了个过了尺度的口子,接下来越来越多的过火要求让一帮年轻的男女又叫又闹,范丞丞到最后也没睡成,揉着眼睛坐在座位上,眼睛湿漉漉的好像噙了水。

中间有一回合又轮到了他,这会儿大家看的场面多了倒也忘了他早前的失态,让他到房间外面,遇到第一个人,不管男女都要跟他表白,并要电话号码。


范丞丞脑子其实比刚刚清醒了些,只是头重脚轻,站起来时摇摇晃晃,惹得众人一阵发笑,反倒对他之前失态的最后一点介怀都抹掉了——喝醉的人不论做些什么都不奇怪。

一帮人躲在门里面,透过缝隙看范丞丞表现。


他倚靠在墙上,走廊的灯光有些暗,白色的衣服显得很是显眼,身条瘦长,面颊都是白中透粉。

房间内有女孩小声地说:“应该让他在在座的人里选人表白的呀。”

她的声音低,但其他人都能听得清晰,没人直接附和,脸上却还是难免流露出一点。好好的内部联谊为什么要把帅哥推向外面?都怪林彦俊亲范丞丞那会儿场面震住了他们,叫人一时都反应不过来被亲得发软的那个也是学院里难得一见的帅哥。


后悔间他们等来了第一个朝这边走来的人。

等人走近,刚刚提出这个大冒险的人才傻了眼,阻止都没来得及说出口,就见范丞丞垂着眼莽撞地上前,连人也不敢看地含糊地冒出了一句:“我,我喜欢你,能要一下你的手机号码吗?”


来人只是挤出一声轻笑,尾音上扬。

“好啊。”


范丞丞抬眼一看,才发觉那个玩笑一样的表白对象真的是自己的心上人。刚去洗手间放完水回来的林彦俊手插着口袋,穿着宽松的格子衬衫,衣摆拢在裤子里,深色的破洞牛仔裤包裹得两条腿又长又直。

“这回又轮到你哦。”他笑着说,“看来你还蛮非酋的,我有记得你前面也轮到挺多次诶,你是叫——范丞丞?”


范丞丞说不出话来。

事实上他想找个地方,或是缝隙,或是其他什么的,好让自己钻进去。


<<<


那次过后他们又没了交集。

范丞丞偶尔会想自己为什么不顺势告白,明明也不是那种会把喜欢憋在心底的人,但两人实在是太陌生了,范丞丞对林彦俊倒是颇为了解,林彦俊却对他一无所知,注定失败的告白让人实在提不起勇气。


两人除了那次军训意外的交集外几乎可以说是两个世界的人。

范丞丞学的美术,经常出去玩,一到假期就乐意天南地北地跑,骨子里像是不安定的风,而林彦俊学医,比起出去玩,更多是将时间放在学业上,专业能力很拔尖,日常放松方式是看书和电影,微博上都是从书上摘录的句子或是偶尔的影评,更像是扎根的大树,高大又安宁。


他们不是一个系的,年级也不同,范丞丞实在想不到怎么去撩一个课外活动贫乏的学长。

于是当知道林彦俊作为学生代表参加这一次的英国大学生交流会时,他在报名的最后期限提交了申请。


因为曾经有过在英国留学的经历,范丞丞的英文一直是他最为拔尖的科目,是他竞争代表名额的优势,当然中间还得经过学院里的考核,包括演讲辩论特长表演等。

他几乎拿出了高三挑灯夜战的劲头来准备这一次的竞选。

王琳凯歪在床上好奇他怎么突然这么勤奋,毕竟范丞丞平时对这种优等生的活动总是并不热衷,出国对这位小少爷也并没有太多的吸引力,他实在想不出是什么促使这位小少爷突如其来的努力。


“该不是因为林彦俊吧?”王琳凯翻着这次交流会已经公布的名单,突如其来又天马行空地说。

范丞丞脑子一懵,还没应话,对方又好像被自己的话逗乐了一样哈哈地大笑起来。

无端感觉自己被嘲笑的范丞丞黑着脸拎起自己的笔袋就往混蛋舍友脑袋上砸,王琳凯边叫着“就是开个玩笑”,边弓着背在床上躲避攻击。


直到范丞丞过五关斩六将地成功得到了这次交流会的名额,王琳凯也没弄明白范丞丞参加的目的,只在对方收拾着行李的时候贡献出自己的大行李箱,腆着脸让即将出国的小少爷回来时帮他带些东西。

范丞丞冷笑着差点没把行李箱糊到他脸上。



第二天出发的时候天气很好,小巴车开进学校大门,范丞丞提着行李到了地方的时候时间还太早,小巴车司机离开不知道去了哪里,老师和其他学生代表都还没到。

范丞丞找了个地方坐下,抱着手机给姐姐发信息。


一句话还未打完,身边就坐下来一个人。

他下意识地抬头,等看到对方又有些后悔,收回视线的动作太大太刻意,显得太傻。

林彦俊被他逗笑,“有这么怕我哦?”

这位来自宝岛的尖子生有着宝岛人特有的多情腔调,在大陆生活了多年,少了几分甜而倍显磁性,却依旧有着年纪还小时看过的偶像剧男主角的味道。


范丞丞脸颊燥热,细声细气地应了声“没有”,却又忍不住用眼角的余光瞄他。

林彦俊穿着袖口挽着的白衬衫,因为听说英国会比较冷所以手臂上搭着件风衣外套,身材比例很好,笑容也很好看,几乎把他醉倒在脸颊的酒窝里。


他比范丞丞想象中的会说话——不是说巧言善辩,而是善于捕捉话题,也善于引导别人打开话匣。

林彦俊本人给人的感觉就是不大爱说话的人,眉骨很高,轮廓太过深邃,容易看起来很凶,光看气质就不好招惹。但他听范丞丞说话的模样却很不同,侧着头,嘴角带着点笑,酒窝像大海,明亮的眼睛像星河。


等到其他人陆陆续续到达的时候,范丞丞不知不觉已经说了好多,给姐姐的信息这会儿也没能发出去,等有人过来跟林彦俊打招呼时,他才猛地反应过来,自己几乎像倒豆子一样把话哗啦啦地都倒了出来。

从早上还没吃饭说了到这段时间的辛苦,从B市说到了从前在英国,甚至约好了等到了英国带他去自己从前很喜欢的餐厅,小声咕哝不知过去这么多年它还在不在原地。


人多之后林彦俊反而变得沉默,他的交友圈很小,是相当有距离感的人,参与这次活动的几乎都是各个系的尖子生,素质很高,面对他的冷淡也大多点到即止。

去机场的一路包括上了飞机后,范丞丞都跟林彦俊坐在一起。

他很少坐这样的经济舱,往英国的飞行时长不比国内,一坐要近10小时,能将人坐得浑身僵硬。


范丞丞在位置上翻来覆去,他们这一排有四个人,林彦俊坐在最边上,拍拍他的手臂问他:“要不要睡一会儿?”

等他瞪圆了眼看过去,林彦俊又冲他笑,拍了拍自己的肩膀:“学长给你靠哦,机会难得,学弟你要珍惜。”


范丞丞皱了皱鼻子,强压着心底翻涌上来的甜,别扭地嘟囔着“什么啊”,一边又迫不及待地将脑袋靠过去。

林彦俊的身上有着靠近了才能闻到的茶香,他闭起眼睛嗅了好一会儿,忍不住问:“医学生可以用香水吗?”

“香水?”声音落在他头顶,呼吸浅浅地扫过发梢,叫他有些心痒,林彦俊说话时带着无奈的笑音,“其实还蛮多人会用香水的,不过我没有,可能是天生丽质?”


他说完嗤嗤地直笑,范丞丞被震得抬起脑袋,才发现两人靠得太近,对方的酒窝都近在眼前,好像自己再靠近三厘米就能亲上去。

到了嘴边的话都成了翻滚的沸水,烧昏了大脑,范丞丞将脑袋埋回他的肩膀,那句好不容易想起来的话变得干巴巴的任务:“你,你好自恋。”

林彦俊用脑袋撞了撞他:“小学弟,吐槽学长之前最好想清楚,学长脾气不是很好哦。”


范丞丞闭着眼,大着胆子挽住他的手。

“我睡着了。”


林彦俊只是笑,手指摸过来,戳他的脸,他巍然不动,到后来不知道怎么的真的睡着了,醒来时身上盖着毯子,脑袋仍在对方肩膀。林彦俊也睡着了,呼吸声浅浅地打过他的鼻尖,让他不敢有其他的动作。

他觉得这会儿有点像在做梦,尽管一直维持着一个姿势让他有种落枕的钝痛,但漂浮在云端的感觉仍旧让他觉得这个发展不大现实。


出发前他还绞尽脑汁地想着就算没办法撩到对方,也要成功搭上话,让两人有更多交集,哪怕以后约人出去吃饭也不至于显得突兀。

然而对方的熟稔打得他措手不及。

当然不是不好,就是有点儿——


不可思议。


>>>


交流会有差不多半个月的时间,他们会在英国本地的一所大学进行一段时间的学习,期间包括了许多展示活动。

范丞丞跟林彦俊自由组合地住进了一个房间,除了集体活动外的时间大多都在一起。


熟悉之后范丞丞发现了很多光靠论坛了解不到的对方的性格面。

好比林彦俊确实很喜欢看书,比较宅,但也并非不爱出门旅行,只是缺乏陪同,学业又重,他有很强的上进心和责任心,因为以后出来做医生,拿手术刀治病救人对他而言相当神圣,于是学习也越发让自己努力做到最好,偶尔很累的时候也想玩玩消失,有过逃了整整3天的课结果被辅导员拎到办公室教育了一整个下午的经历。

又比如他真的是很典型的处女座,强迫症很强,床榻和桌面都要整理得井井有条,有看不顺眼的地方也不会指使着范丞丞改,而是一次又一次地动手帮他。喜欢穿小白鞋,走路会跟人保持距离,讨厌英国的水洼,因为这些都会把他的鞋弄脏。他会花上很多时间在洗澡上,出门前也洗,回房后也洗,说是能够放松解压。

还比如他有着冷彦俊的外号不单单是因为他性子冷,还因为热衷于冷笑话,是宿舍里的冷场王,被嘲笑也仍旧乐此不疲。


范丞丞有时候歪在床上看他收拾,会吐槽说:“林彦俊你事儿真的很多。”

林彦俊抱着手臂居高临下地看他,冷笑:“是哦?范丞丞学弟不喜欢的话可以申请换房,学长没在介意的。”

他笑嘻嘻地回望,伸手过去扯林彦俊裤子,也不用几分力,就是扯着左右摇晃,对着男人嘟嘴撒娇,这时对方又会忍不住笑出来。


林彦俊笑起来跟不笑的时候是两个极端。

他本人也知道自己笑起来好看,偶尔聊天的时候会冒出一些“妈妈生得好”之类自我夸奖的话来,但他并不经常展示自己的这个优势,但他跟范丞丞在一起的时候挺常笑。


范丞丞偶尔会猜测对方是不是对自己有好感,但林彦俊总是表现得很坦荡,搭他的肩膀,同他玩笑,给他念诗,在他不想动的时候将他从床上扛起,说自己是个二十四孝好学长。

对方总叫他学弟,偶尔连名带姓地喊他范丞丞,却很少直接叫他的名字丞丞。

他曾经看到一种说法,当你喜欢别人的时候,会有一种错觉,就是对方也喜欢你。


这让范丞丞的这份喜欢一直裹步不前。

他总是希望让这份亲密能够维持得长一点,所以小心谨慎。


回国的那天他的情绪很糟,伦敦突如其来的降温让他在失眠的夜里成功感冒,第二天一直都戴着口罩,遮掩自己糟糕的状态,也避免将病毒传给林彦俊。

对方却丝毫不知道他的好心,掌心贴着他的额头,靠到他耳边说话。

“你不闷哦?”又伸手去勾他挂在耳朵上的口罩,命令:“摘掉。”


范丞丞的双眼因为生病而比往日显得潮湿,有气无力地推了推他的手腕,却还是被摘掉了口罩。

林彦俊的大手将他揽到自己肩上,像他们来时那样,只是这会儿更亲近,他整个人都要被对方揽进怀里,将脸埋进林彦俊肩窝的时候范丞丞揪着他的衣服迷迷糊糊地开始遗憾这会不会是最后一次。

很不想睡,但临上飞机前吃的药开始生效,一路这10个小时他从起飞睡到了降落。


小巴车开进校园,司机熄了引擎,大家陆陆续续都下了车。

范丞丞坐在后排的位置上看着窗外熟悉的景色发呆,林彦俊叫了他几声才回过神来,懵懂地问:“到了?”

林彦俊站在走道上,车厢不大高,他的发顶好像都碰上了车顶。男人将手伸过来牵他,掌心很干燥,范丞丞被牵着下了车仍舍不得放开。


他们的宿舍不在一个区,林彦俊伸手将他脑袋上的帽子往上抬了抬,说:“我送你回去。”

并肩走了一会儿,范丞丞忍不住去挽身边人的手,林彦俊将被挽住的那只手曲起,像个老派的绅士,惹得他直笑,边笑边将脑袋枕向男人的肩膀。


林彦俊,我真的好喜欢你。

他在心里说。


<<<


渐渐的范丞丞习惯了和林彦俊成为所谓好兄弟的日子,在交流会结束后他们的友谊也未曾因此结束,只是没法儿像当时那样时时刻刻粘在一起。

直到大四的时候,林彦俊要开始实习,住在学校多有不便,范丞丞又抱怨王琳凯谈恋爱之后早出晚归,整天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影响他做作业,于是问他有没有搬出来的打算。


彼时范丞丞已经跟林彦俊熟得能够很好地掩饰住自己对对方的喜欢。

自然而然地说:“好啊。”


搬出来的那天刚好降温,公寓里坏掉的暖气还没修好,半夜林彦俊裹着被子敲开他的房门,问:“好冷,一起睡?”

他哆哆嗦嗦地从后背涌起燥热,被男人牵回了房,又在爬上林彦俊的床被抱进怀里后睡意全消,在茶香味的怀抱里睁着眼干躺了一整晚。


自己好像做了个对一个暗恋着兄弟的Gay来说有点辛苦的决定。

第二天林彦俊醒来,噙着鼻音对他笑着说“早安”的时候,他漫天遍野地想。


但之后的日子没他想象的那么丰富多彩,同床共枕的日子少之又少,第二天林彦俊就叫人来修好了暖气,范丞丞在又一晚的失眠后彻底调整好心态。

医院的实习并不轻松,为了方便上下班林彦俊家里给他买了车,但这也没有减少男人脸上的疲惫。


范丞丞不敢随便打扰他,两人真正能凑到一块儿交流的时间只有林彦俊轮休,一觉睡到中午,然后一起吃饭。

他们比较少出去外面吃,多数时候是叫外卖,偶尔范丞丞也会想自己鼓捣,将西红柿炒蛋炒得很甜,牛肉炒得很老,汤又忘了放盐。


林彦俊呷着寡淡的玉米萝卜排骨汤,对他说:“说真的,范丞丞,以后别进厨房了。”

范丞丞气呼呼地用自己啃掉了肉的排骨扔他,将洁癖处女座扔得一口一个“靠北”,但最后还是吃掉了太甜的西红柿,嚼不烂的牛肉和没滋没味的排骨汤。


他们有空的时候会出去看电影,也会在电脑上下载来看。

林彦俊能看得进文艺片,也能用爆米花电影消磨时间,范丞丞跟他一起,慢慢也能从沉闷的台词和灰暗的画面中捉住零星的深意,在电影结束后跟他靠在一起讨论,多数时候是听,偶尔也会说上两句,林彦俊总是用酒窝对着他,他说着说着,又会跑神,被对方好笑地捏了捏脸,说:“下次我们还是看商业片。”

他不服气,非要说出个所以然,上网翻了许多网友的影评,又独自将片子重温,再同林彦俊说时,林彦俊黝黑的眼睛沁满笑意的模样让他的心跳失衡地狂跳,于是下次两人看电影时依旧选择了评分很高的文艺片。


>>>


范丞丞以为日子会永远这样,尽管不是爱情,但他会是林彦俊最亲近的人,陪伴到哪天自己有了说出口的勇气时,生活又给了他一记重击。

从王琳凯那里知道林彦俊要回宝岛时他几乎头脑空白。


专业课也不上地跑回家,林彦俊还未归来,房间里的一切都打理得井井有条,到处是属于男人的小巧思,只除了一个狼狈不堪的范丞丞。

他不知道距离最近的自己为什么会是全世界最后一个获得这个噩耗的人,也不知道为什么在B市待的好好的对方会突然想回到故乡,他们甚至讨论过对方毕业后想要进的工作单位,又说等范丞丞毕业了再搬进大一些的房子,要有个大点的阳台,能够种一点东西。

范丞丞一边吐槽他“你这么忙,小心把那些花花草草养死”,一边在私底下查阅起什么植物比较好养活。


怎么——

就要回宝岛了呢?


他鼻尖冒着酸,在心底骂他渣男烂人,但又明白自己顶多只能算对方玩得特别来的学弟,不是恋人,对方凭什么为他而留下。


林彦俊回来时很晚,范丞丞没开灯,房间里清清冷冷,以至于开灯之后将男人吓了一跳。

他扬着一边眉毛,边放下东西边笑问:“干嘛不开灯?”


范丞丞的眼还有些红,他没有哭过,是眼泪快要掉出来时被他用力揉回去时揉红的。

林彦俊的酒窝收了回去,眉头一皱就很凶,范丞丞委屈得要命。


“怎么了?”男人问。

范丞丞吸了吸鼻子,说:“林彦俊,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

林彦俊不明所以,“喝酒了?”


他靠过来闻,没闻到酒味,眉毛才松开了一些,低垂着眼看范丞丞,好一会儿才答应了声,说:“好。”

玩的是转瓶子,左右只有两个人,其实很没意义,但他仍旧很配合,就像是想弄明白范丞丞在想什么,是属于林彦俊独有的温柔。


范丞丞眼泪几乎要掉下来。

第一轮瓶口转到了对面,他抬起越发红的眼睛,林彦俊朝他笑了一下:“我输了,选大冒险。”


他盯着男人看了很久,对方也任他打量。

范丞丞最终还是用力眨了下眼,泪珠滚下眼眶,用满腔鼻音说:“你亲我一下。”


林彦俊在下一秒靠过来,呼吸落在他唇上。

和几年前不一样,亲得太快,没给范丞丞一点反应的时间,却也亲得很浅,远不是他想要的亲吻。


他几乎可以肯定这人不喜欢他。


下一轮瓶口转到了自己。

范丞丞将瓶子拿到一边,吸了吸鼻子,“我选真心话。”

不等林彦俊发问,他就抬起潮湿的眼睛。


“林彦俊,我喜欢你。”

“对不起,但是,你不要回宝岛,好不好?”


被揽住后颈亲吻的时候像做梦。

范丞丞眼角挂着泪珠,张开嘴唇被动地承受着对方热烈的亲吻,身体发软,被压进沙发,深陷进去,浑身发烫。


林彦俊轻咬着他的下唇,迟迟没将牙齿松开,咬得他嘴唇麻木得感觉不到疼,男人才将吻落在他额头,问:“谁告诉你我要回宝岛?”

范丞丞迷迷糊糊,扯着他前襟,“小鬼说他那天去你们那边医院吊水,正好听到你跟带你的老师说你要回宝岛。”


“我是要回去。”林彦俊给出肯定的答案。

范丞丞用手挡住了眼睛,努力不让自己呜咽出来,嘴角被男人一下下的啄吻,有些生气,伤心却多得快溢出来。


林彦俊却还在笑,伸手过来拉他,硬生生将他的手拉下来,露出有些红肿的眼。

这会儿男人又不笑了,眉目间的严肃看起来像在发脾气。范丞丞吸了吸鼻子,鼻尖眼角红成一片。


“我是要回去,但是只是回去办事,两天就回来了。”

林彦俊说得很慢,也很清晰,低头吻去范丞丞眼角的泪水。

“我本来想毕业之后跟家里说清楚,然后回来跟你求婚,但没想到被你抢先一步。”


“我很喜欢你,范丞丞。”

“你可能不知道,我对你是一吻定情。”

“你愿意等我从宝岛回来吗?”


范丞丞做梦一样地抱住他的脖子啜泣。

哭了好一会儿之后,才冒出拖长的鼻音。


他哭得打嗝,边抖边软着声音要求:“你要叫我的名字。”

“好,丞丞。”

“再叫一声。”

“丞丞,丞丞,丞丞,想听多少声都行。”


“我喜欢你,林彦俊。”

“我爱你,丞丞。”


-fin.


不知道为啥,很喜欢53但是老是写得没那么顺手,但没梗也要硬产,今天我是高考女孩(应该是昨天才对)

大家随便看看哈哈

评论(90)
热度(181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得起 | Powered by LOFTER